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举办导游业务技能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06 15:40 阅读 11947 次

     伴随着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为加强我省导游队伍管理,提升导游业务技能水平,3月6日,由河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主办的2019年度导游业务技能培训班在郑州开班,分会注册专兼职导游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培训科科长王超、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旅游调解中心负责人芮卫生等专家,围绕急救知识、风险规避防控等相关内容开展培训。
     河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张楗让表示,此次培训,将对导游带团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和风险防控起到预防和化解作用。下一步,河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将进一步认真落实文旅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以及《导游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会员服务和导游员业务技能培训工作。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