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出重拳打击“不合理低价游”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54 阅读 9605 次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我市将开展为期3个半月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深入整治和切实解决文化和旅游市场突出问题,确保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我市将采取线上清查与线下整治同步实施的方式,文化和旅游部门将联合公安、网信等部门,综合运用突击检查、交叉检查、重点检查、暗访检查等方式,深入排查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到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同步推进,有案必查、查案必严。

  本次整治行动将重点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违法违规经营问题;加大对在线旅游产品及信息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不签订旅游合同或签订虚假合同,导游擅自增加购物和另行付费项目、强迫消费等违法行为。同时,排查整治星级饭店、A级旅游景区存在的服务质量差、安全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