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培训班在 郑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8-05 10:48 阅读 11281 次

为配合社会艺术考级管理系统的全面启用,进一步提高社会艺术考级管理水平,7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培训班在郑州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的同志们参加了培训。厅科技教育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社会艺术考级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技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监管执法实务及研讨、修订后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文化部第31号令)解读及实用标准介绍等。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围绕考级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培训专家进行了现场解答。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考级活动管理、促进考级工作规范化等问题和培训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建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机构改革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次面向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开展的关于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业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提高服务效能、加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培训,推动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实现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数据的互联互通,确保艺术考级管理工作从人工受理向系统办理平稳过渡,真正做到为基层减负,为机构减压,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