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招录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7 18:06 阅读 17658 次

各位考生:

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笔试工作已结束,笔试成绩现进行公示(附件1)。根据《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根据笔试成绩,各岗位按拟聘用计划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为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间为12月10日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地点安排

考生根据所报考职位到相应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各单位面试资格确认地点见附件2)

三、提交材料

考生须在面试前到各用人单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3)。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4),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4)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四、其他相关事宜

面试时间、地点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近日通过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予以公布,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

附件:1.《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笔试成绩》

                 2.《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3.《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4.《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   

                 点击下载:附件.rar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7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