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0 23:00 阅读 17815 次

位考生:

根据《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从即日起2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凡对面试资格确认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向所报考的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反映情况。

根据《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已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的人员。

二、面试日期

2020年12月12日(周六)。

三、面试地点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详细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9号

四、集合时间和地点

考生应于面试当天早上6:40前到达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指定区域集合。7:00前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五、专业化面试内容

专业为绘画、美术的考生自行携带素描作画工具;专业为戏剧与影视学的考生不需提前准备材料。

六、注意事项

若该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时,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资格确认单到达集合地点。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本次面试为封闭考场,考点提供饮水,考生请根据自身需要做好饮食准备。

七、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在面试核验身份时需提交本人签名的《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自觉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考点。对于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专业医护人员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面试。考生在面试环节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附件:1、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1.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