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参加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剧目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28 16:05 阅读 6104 次

洛阳市参加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剧目名单公告

目前我市已确定推选以下3部剧目参加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

1:洛阳市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的现代曲剧《河洛工匠》(编剧:原长松 何海江 导演:李杰 苏景涛)

2.偃师市曲剧团的曲剧《老实官》(编剧:吕作现  导演:苏东伟)

3.宜阳县曲剧团的曲剧《情系红赵保》(编剧:吕作现  导演:买建国)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的通知》(豫文旅艺〔2020〕3号)文件要求,现将选送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如对选送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天内,向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致电(0379-63919719)。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8号市政府大楼14楼

联系人:薛女士

电话:0379-63919719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8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