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联盟组织专家会员深入联盟研学基地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31 15:02 阅读 6005 次

为提升我市研学旅行品质,促进基地与研学服务机构合作,积极推进联盟工作,12月29日,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联盟组织会员单位及研学专家顾问团老师到洛阳兄弟连国防教育基地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考察团一行30人首先来到洛阳兄弟连国防军事研学基地,实地考察了基地的各种软硬件设施,并兴致勃勃的体验了营地的手榴弹投掷及400米障碍。

在营地礼堂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联盟会员单位及专家顾问团老师对营地完善的软件服务及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研学联盟专家顾问团张欣老师、李焕友老师对兄弟连研学基地的提升、研学旅行活动的推进及课程开发进行了分析与指导,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中午在营地餐厅集中就餐前,营地教官还专门按照研学旅行的流程,演示了基地独特的餐前文化。

餐后,基地组织联盟会员单位及专家顾问团老师分组进行了真人CS野战对抗,身临其境的感受战争的残酷及团队战术配合的重要性。

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兴致勃勃的驱车到大谷关沙河沟域经济带进行了研学项目考察,参观了农事十二法研学项目、大谷梨博物馆、马寨兵营文化园和东望居。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