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屏数字借阅机数字资源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08 17:56 阅读 6908 次

河南鹏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托,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屏数字借阅机数字资源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屏数字借阅机数字资源采购项目,HNPC-2021-008号。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预算金额170000.00元。

三、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四、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屏数字借阅机数字资源采购项目,主要内容为: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现有的约20台云屏数字借阅机清除机器故障,使设备正常运行;采购云端电子图书不少于5万种,有声图书不少于3万集。须完美兼容云屏数字借阅机既有硬件及既有操作系统,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实施周期:签订合同后15日内完成硬件故障修复、软件安装、数据对接、移动平台搭建及所有过渡。

3、质量目标:合格并通过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验收。

4、本次采购共一个标段。

五、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

2、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最近六个月的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单位公章、网页查询截图并提供查询途径;供应商成立不足最近六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社保证明;

3、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或2019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按实际成立年份或月份提供财务报表;

4、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中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指供应商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足最近六个月,提供成立以来的证明;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须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7、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六、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1、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到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1019室进行报名,逾期不候,报名合格后再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3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2、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a、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b、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社保证明。

以上证件要求提供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与原件一致)1套。

七、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启时间:2021年1月20日上午09时30分。

八、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开标室。

九、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8号

人:刘先生

   话:0379-63919715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代理机构:河南鹏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50米东宇大厦10层1019室

人:杜女士

   话:19937932270

十二、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河南鹏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8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