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22 阅读 11655 次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体检工作已经结束。本次应参加体检8人,实际参加体检5人,经医院体检,体检结果如下(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考生体检结果以体检号出现):

一、合格4人

301002    301004    301006    301007

二、待确定1人

302001

三、待确定人员请于12月16日下午17:00前通过网上提交申请的方式确认进一步体检相关事宜,请将《进一步检查申请书》(见附件)原件扫描后发送至邮箱:whjrsk@163.com。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考生认同我们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作出的结论。

四、申请进一步检查的待确定人员请于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早上7:2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原件、《进一步检查申请书》原件(仅待确定人员提交),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北停车场指定区域集合。逾期10分钟(即7:30)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进一步检查申请书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15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