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英文官网运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17 阅读 16449 次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洛阳旅游英文官网运维项目

2.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本项目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英文官网运维。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0000.00元

4.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了进一步加大洛阳旅游目的地在海内外旅游者中的影响力,提高洛阳旅游国内外的品牌形象,提速洛阳旅游经济产业的飞速发展。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计划与国际在线合作共同运营洛阳旅游英文官网。

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是新媒体事业发展的国家队,国际在线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泛的资讯渠道和媒体资源,拥有强大的信息采集网络、多形态传播渠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政治可靠,把关严谨,具有强大的主流新闻媒体优势。国际在线通过44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国际在线在全球拥有40多个驻外记者站,与许多国家的驻华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发展成为拥有强大的信息采集网络、多形态传播渠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独家运营国际在线网站。洛阳旅游英文官网多年来的运营维护、编译审核、推广及新媒体渠道推广等工作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完成。

鉴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是唯一符合的供应商,特申请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为此次单一来源项目采购对象。

二、拟定成交供应商信息

1.名称: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10号楼7层701室  

三、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1年2月23日起至2021年3月1日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1年2月23日起至2021年3月1日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任何投标人、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一次性将意见反馈至采购单位。异议须阐明采购需求技术指标的不合理性、非专利专有技术、供应商非唯一性等意见,并注明联系人名称、地址、联系电话,单位须盖公章。附相关证明和依据材料,法人授权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查看身份证原件)。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洛阳市党政办公楼14楼

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322061

2.财政部门信息

名称:洛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地址:洛阳市财政局办公楼722室

联系人:/

联系方式:0379-63221264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大曌国际5号楼1单元3101室

联系人:张先生 (工号:Lyszfcg2004)、李女士(工号:Lyszfcg2005)

联系方式:0379-80887951、80887952


附件1-1、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公示.pdf

附件1-2、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公示.pdf

附件1-3、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公示.pdf

附件2: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服务内容公示.doc

2021年2月22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