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经典剧目展演 好戏连台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15 阅读 5484 次

“梨园起舞歌盛世,献礼建党100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我市近年来戏剧艺术传承创新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的引领示范作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新期待,经过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洛阳市优秀经典剧目展演”活动将于6月21日至7月8日在河洛剧院连续精彩上演。

此次展演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演出剧目有《寇准背靴》《洛阳令》《盘夫索夫》《清风明月》《穆桂英挂帅》《沂蒙山嫂》6台大戏。这6台大戏里既有戏迷朋友们耳熟能详的传统经典剧目,也有让大家期待不已的现代戏。参演院团将拿手好戏奉献给全市群众,6台18场演出,足以让观众过足戏瘾。

据悉,本次演出采取免费赠票形式,市民可通过关注“河洛剧院”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