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50 阅读 4622 次

为推动广大统战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发挥新时期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即日起,洛阳市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下简称《条例》)线上答题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此次竞赛是《条例》新媒体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主办,洛阳网承办。即日起至6月17日,参赛者进入“同舟河洛”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条例答题我参与”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条例》知识竞赛答题页面,根据提示进行信息登记后方可参与答题。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条例》知识竞赛答题页面

  竞赛题目均出自《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且均为单选题,每次答题由系统随机抽取10道题目,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后系统将实时更新各县(区)各单位答题参与度,并按照单位平均分值由高到低设置榜单。《条例》新媒体宣传月期间,各单位成绩排名将于每周在洛阳网等市属媒体公布,活动结束时通报总成绩。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专门开发了线上答题程序,这一程序是竞赛平台,更是学习平台,以此不断引导全市各界在学习中答题、在答题中学习。同时也是对广大群众及统战成员前期学习(有声《条例》我领学、学习条例我接力、条例学习线上专题、《条例》答题划重点)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