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严格执法检查 确保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8-02 08:45 阅读 5017 次

自7月30日洛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加强大型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排部署,对城市区娱乐场所、A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文化旅游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放条件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督导各经营单位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8月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老城大队按照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老城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2家未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场所,现场予以关停,并在全市文化市场执法群中予以通报,警示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情防控最新指示,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坚决果断扑灭疫情燃点,坚决防止蔓延扩散。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切实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加强大型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毫不放松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