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白马寺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33 阅读 8928 次

根据省民宗委《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审慎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上级主管部门及有关部门的共同研判下,洛阳白马寺坚持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定于2021年9月3日(农历七月二十七)起恢复对外开放。

一、流量控制。疫情防控期间,寺院严格控制游客总接待量。
二、严格防控。凡进寺人员,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进行实名登记、测温、戴口罩,持健康绿码、行程码进寺。在购票、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严禁人员扎堆和聚集。
三、注意礼仪。咳嗽或喷嚏时请勿面向他人,并用口罩掩住口鼻,更换口罩,请丢进专用弃置箱中。请勿随意摘除口罩,做出随地吐痰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及不文明旅游的行为。
四、开放区域。寺院内大雄殿、接引殿、毗卢阁暂不能入内,藏经阁、法宝阁、印度殿、止语茶舍、斋堂暂不对外开放。
五、游客、香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游览途中一旦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第一时间告知寺院工作人员或拨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电话0379-63789090,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隔离、早治疗。
六、暂停一切大型宗教活动。本寺院暂不举办大型宗教活动,暂不提供对外用斋。
白马寺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开放的安全有序。期待大家在礼佛游玩的同时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洛阳市白马寺
2021年9月2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