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聘任暨文艺作品创演理念创新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10:44 阅读 6424 次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召开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聘任

文艺作品创演理念创新研讨活动

2021128日下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聘任暨文艺作品创演理念创新研讨活动。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旭主持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鹏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家、市直文艺院团负责人、特邀编剧、市艺术研究所相关人员、网络自媒体代表以及青年演员代表。

会上,张旭同志传达了江凌书记11月19日调研文艺院团时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

专家委员会成员以及特邀编剧围绕洛阳文艺作品的创作方向、重点创作选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强化创意、优化质量、提高品位、树立意识、多出精品的创演创新思路。市直文艺院团负责人分别从当代审美的舞台映射、强化创演能力的创新思维、抓好贴近青年人审美特性和趣味方向等维度,结合院团多年舞台艺术作品创演实践经验,提出了需求及下一步创演措施。

最后,胡大鹏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转变创演理念,强化互联网传播,必须与“思想解放,观念变革”结合起来,市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对我市互联网文旅融合与艺术作品创演理念的创新呈现,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更深层次的启发。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颠覆式”的创意;二是“沉浸式”的体验;三是“年轻化”的消费。在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主旨下,重构青年艺术生态,创演更多的艺术精品,讲好洛阳故事。

胡大鹏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市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的各位成员以及参会代表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期许各位专家能够继续为洛阳文旅的发展,提供文化艺术智库参考和有力的服务保障。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