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解惑 | 栾川2019年高速免费,您关心的问题全在这儿!

发布时间: 2019-08-05 10:22 阅读 17586 次

7月22日,栾川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暨奇境栾川爽夏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在洛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消息一经发布,瞬间引起全媒体关注,热心游客针对高速免费具体事项提出了一系列疑问,于是小编经过汇总特意整理如下:


栾川2019年高速免费活动答疑  


01

什么车?

具体怎么参加栾川高速免费活动? 

从2019年8月1日0时-8月20日24时,全国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从河南高速公路网任何站口上站,直达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交高速卡,免收河南省内高速通行费,直接放行。


02

对于ETC车辆怎么操作才能免费?

针对上高速时走ETC通道的车辆,到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时,可直接走ETC通道下站,不扣费!


03

返程是否免费?

由于回程时车辆下站点较分散,难以协调,因此从栾川上高速回程的车辆不再免高速通行费。


04

景区门票有优惠吗?

2019年高速免费期间,栾川各大景区将举办有趣好玩的创意主题活动,具体门票优惠暂未发布,如有优惠政策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关注“全景栾川”微信公众号、“栾川旅游”微博,获取景区活动一手信息,随时掌握栾川旅游最新动态。不过,从携程网、票游网等景区合作平台直接订票可以享受线上折扣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直接订票。


05

活动期间洛阳旅游年票可以使用吗?

洛阳旅游年票可以正常使用,可以使用的景区有鸡冠洞、龙峪湾、蝴蝶谷、天河大峡谷景区和竹海野生动物园。


06

栾川本地人是否免费?

栾川县委县政府一直秉承让本地居民与来栾游客共享栾川旅游发展成果的旅游发展理念,因此本次高速免费活动作为栾川人当然尊享免费政策!


07

省外游客自驾来栾川,

省外部分高速通行费能不能免?

不能免,这是因为我国高速收费管理机制决定的,无法跨省协调,只能免河南省内高速通行费,省外部分需在省界结清外省高速通行费。


08

活动期间游客数量增加,

会不会找不到住宿地方?

建议各位游客通过网络预订等方式提前预定住宿房间,以便您更好的安排旅程,尤其是周末旅行,必须提前预订客房。

高速免费期间,栾川所有酒店住宿行业若有任何违规涨价行为,一旦发现违规涨价,一经核实,物价部门将对违规涨价酒店严厉处罚,绝不姑息!


09

自驾游栾川,

有什么合适的线路推荐一下吗?

栾川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到处都是风景,随走随停,慢慢感受,除了各个景区,还有很多的乡村旅游点都是非常好的避暑胜地,“全景栾川”公众号会陆续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敬请关注。 


10

到栾川拍抖音参加话题挑战还能得大奖,

具体是怎么参与的?

栾川有很多适合拍抖音的场景,比如长春路夜景、伊河水系灯光秀、老君山金顶、老君山十里画屏、鸡冠洞千年一吻、重渡沟民宿群、龙峪湾森林氧吧、抱犊寨天街、天河迎宾瀑、滑雪场清凉界高山草原等“网红”打卡点

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在留下精彩瞬间的同时,并在发布作品时记得参加“#在抖音遇见栾川”抖音挑战赛,可有机会赢万元大奖。 


11

从栾川站和重渡沟站两个高速出站口出站免收河南省内高速通行费,限制次数吗?可以多次享受此项优惠政策吗?

不限制次数,只要是在2019年8月1日0:00-8月20日24:00之间从栾川站和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均可以享受此优惠政策。


12

在距离栾川潭头很近的九龙山

高速收费站下站免费吗?

九龙山高速收费站下站不能享受栾川高速免费政策,因为九龙山站属于嵩县。


13

栾川县境内有哪些乡村旅游点,

无门票那种,

景色优美还能吃到地道乡村美食?

栾川免费乡村旅游点很多,以陶湾康养小镇、庙子镇庄子村为代表的3A级乡村旅游景区,无门票休闲度假,还有潭头镇拨云岭、秋扒荷香小镇、潭头大王庙村、狮子庙高山渔村、叫河镇高岩生态农庄、三川镇大红村和隐心谷、重渡沟管委会北乡村、城关镇大南沟满族风情村、石庙镇七姑沟乡村度假区等乡村,一村一品,村村不同,使您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乡村的清凉悠闲。


14

栾川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

有什么更精彩的活动吗?

今年栾川高速免费活动以“快乐30+”为主题,推出了十大精品主题活动、十大网红打卡地、十大最美乡村、一条红色旅游线路等,定会让您不虚此行,详情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推送内容。



15

栾川县旅游及各景区咨询热线具体是什么?

栾川县文旅咨询热线:

0379-66812344


各大旅游景区咨询热线:

老君山风景区:0379-66838888

鸡冠洞风景区:0379-66890998

重渡沟风景区:0379-66685996

龙峪湾风景区:0379-66669112

抱犊寨风景区:0379-66628666

伏牛山滑雪场风景区:0379-66644888

天河大峡谷风景区:0379-66636666

养子沟风景区: 0379-66872269

竹海野生动物园:0379-6089666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