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08:58 阅读 8903 次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计划,1014日至1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研讨。14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集中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大鹏同志主持中心组的学习。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印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洛阳市委关于追授董涛同志“洛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董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

胡大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用心用情学,融会贯通学;要认真把握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洛调研时提出的“三个奋勇争先”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在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文旅融合发展、弘扬传统文化、推进研学教育、发展乡村旅游、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上下功夫,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