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胡大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 认真整改,从六个方面做出努力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22 阅读 7188 次

12月6日下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大鹏同志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调研,参加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的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严、转、提”专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大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收到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制定措施扎实整改,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胡大鹏要求,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引向深入,从六个方面做出努力:学习要再深入,站位要再提升,党性要再锤炼,群众意识要再加强,沟通要再强化,创新要再突破,努力推动洛阳的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