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好人】千里捐赠物资 助力战友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11 09:45 阅读 7060 次


39日下午,洛阳市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岩峰和同事徐翔捐赠的抗防护物资,顺利到达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为一线民辅警战发挥作用。

前不久,刘岩峰从战友群里得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监察室任副主任的老战友张正伟冲锋一线抗的事迹后深受感动,积极与张正伟取得联系在得知随着疫情发展,工作任务重,处在风险前沿的民警和辅警急需一些护目镜、口罩等物资时,刘岩峰与徐翔商议决定为抗一线的民辅警做点事情,并积极筹措、购置防疫防护物品,最终向丹江口市公安局捐赠300个护目镜、600双医用手套、5000个口罩。因疫情管控道路运输原因,刘岩峰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协商,终于在35日通过邮政物流将防疫防护物资发往丹江口市公安局。

    时隔二十多年,相距千里,少时战友再度并肩,携手战。刘岩峰及其战友、同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传递大爱与正能量。目前刘岩峰、徐翔千里捐赠物资助力战友抗的事迹已中国警察网”“十堰秦楚网等媒体报道,将激励凝聚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队伍当中,为这场战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