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坚持开放引领,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 在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中体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5-25 19:49 阅读 7050 次

5月25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紧扣“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主题,突出“解放思想、实干兴洛”重点,对标对表“四查四看”,深挖了思想上“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强化了党组班子成员“进取”“拼抢”“攻坚”三种精神。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好“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李亚书记关于学习研讨活动的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章勇同志代表局党组从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开放意识、立足本职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局党组班子在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国际人文交往中心进程中的问题根源,指出了全市文旅融合工作在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文化资源优势转化、文旅工作融合、旅游业态、产业规模以及国际化水平方面的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努力方向。随后局党组成员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点问题、排毒治病指不足,从思想差距、作风建设、责任担当方面相互指出了不足。会议指出:全局在加快落实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国际人文交往中心建设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严格按照李亚书记提出的“四个想一想”标准,统一思想,用开放引领意识补足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思想之基、精神之钙、能力之源;要抓好整改,注重落实,按照精准发力、跟踪问效、建章立制工作方法,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和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举一反三,改进作风,不断完善整改措施,实施动态管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兑现落实整改问题,切实做好各项保障。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真整改真落实,会议强调: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七带头”,即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坚持开放引领,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勇担使命责任,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做到清正廉洁,通过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作用和良好作风,凝聚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