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央视秋晚在洛举办的消息引发“新洛阳人”热议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58 阅读 8004 次

连日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洛阳举办的好消息,让一些“新洛阳人”心潮澎湃。他们从外地来洛阳工作、生活,积极投身洛阳建设,在切身感受洛阳城市巨大发展变化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央视的平台更多宣传和推介洛阳,让洛阳未来更美好。

“洛阳是一座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城市,将央视秋晚会场放在洛阳,体现出国家对洛阳的重视。”中科院自动化所洛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宪明说,近年,洛阳大力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传统产业迭代升级,一批新兴产业、新兴技术落地生根,古都洛阳正孕育着新的希望,阔步前进。

虽然在洛阳工作、生活只有4年多的时间,但清洛基地副主任邹怡蓉已深深爱上了洛阳这座拥有厚重历史和巨大潜力的城市。“这个机会太好了,可以让全国观众好好感受洛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邹怡蓉说。

“央视秋晚落户洛阳,是对洛阳持续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赞许。”市委党校讲师、中央党校博士张亚飞表示,相信秋晚举办当天,古今辉映的洛阳将用诗和远方的情怀见证世界华人的团聚时刻。

“这对洛阳文旅行业从业者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洛邑古城总经理罗宏伟表示,“十一”期间,他们会组织一些非遗展示、传统文化演出等,借力央视秋晚的舞台,把洛阳的节日氛围营造得更加浓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