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450名青年志愿者将服务央视秋晚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59 阅读 4906 次

为做好央视中秋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我市定向招募储备了210名群众演员和240名志愿者。

这些群众演员和志愿者,均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和洛阳理工学院这三所高校,多数都是学校里的党员、学生干部等。前期,我市针对市情和礼仪常识组织了线上、线下的专题培训,让青年志愿者在服务央视秋晚的过程中充分展示洛阳的良好形象。

据悉,群众演员将参与央视中秋晚会部分节目的表演,志愿者将协助央视秋晚导演组开展工作。目前,这些群众演员和志愿者已通过核酸检测,群众演员已投入排练,部分服务导演组的志愿者已正式上岗,其余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待命,并表示将以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