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洛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9-11 10:30 阅读 3925 次

10日下午,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洛阳举办,邀请市民赴“大圣故里”,览西游胜境。

本次推介会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城市建设等方面展现连云港的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并发布了旅游线路产品。

连云港山、海、港、岛、城相拥相依,风光秀丽,不仅拥有江苏第一大海岛——连岛,还有花果山景区、水晶小镇、海州湾度假区等众多知名景点。

在推介会上,连云港市发布了“国人游港城”旅游惠民措施:每天通过“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放100张免费电子门票。游客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惠民生活”,再点击“国人游港城”,即可免费申领。10月31日前,凭电子门票可进入连云港市任一参加活动的景区游览。参加活动的景区有花果山、连岛、孔望山、桃花涧、渔湾、海上云台山、大伊山,以及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

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购买连云港4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的游客和持有效期内“连云港旅游年票”的游客,12月31日前凭线上购票凭证、景区门票或旅游年票,在参加活动的住宿、餐饮场所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此外,连云港市多家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对我省游客推出优惠措施。

连徐高铁预计于今年年底通车,从洛阳乘坐高铁到连云港只需3个小时。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地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