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54 阅读 6404 次

14日,洛阳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时间是9月14日到9月20日,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王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压实网络安全责任,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从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把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推进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基层,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要健全综合治理体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联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互联网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为维护网络安全发挥应有作用;广大网民要坚持依法、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