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30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 2020-09-27 08:55 阅读 6708 次

在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文化和旅游部整合全国乡村旅游资源,近日集中向社会推出300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既有以北京延庆醉美花海之路为代表的精品民宿型、以湖南常德世外桃源怡然度假游为代表的景区带动型线路,又有旅游扶贫型、民俗文化型、田园观光休闲型等多种类型乡村游线路。

据悉,此次入选的300条精品线路将充分挖掘乡村优秀传统文化和农业资源,开发适应现代生活的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同时,加强与电商平台等合作,开设网上店铺、代销点,注重培育一批本地网络直播带货能人,发挥乡村旅游重点村示范带头作用,拉动周边经济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