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我市冬季文体旅游产业发展助力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03 阅读 2821 次

23日,市民家门口的一座滑雪场——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正式开园,将积极助力我市冬季文体旅游产业发展。

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位于伊滨区孝文大道与南山大道交叉口南500米路东,紧临正在建设的洛阳奥林匹克中心。该滑雪场依托万安山坡度开展冬季滑雪项目,已建成2条长700米中级滑雪道、2条长500米的初级滑雪道,着力打造洛阳市民家门口的滑雪体验中心。同时,为更好地满足不同年龄段等游客需求,该滑雪场还设立了练习区及魔毯传送带,建造了雪圈道、儿童戏雪区,配备雪地摩托、无动力雪橇、雪地沙滩车、星际战车等冰雪设备,更好地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冰雪运动发展,他们将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发放5万张体验券,让更多洛阳学生体验滑雪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