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色》《花开东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47 阅读 3597 次

古都新生活,艺享洛阳城。11月27日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大型舞蹈诗画《国色》在洛阳新区歌剧院精彩上演,数千名观众到场观看,标志着2020年度洛阳文艺精品大型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季活动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紧扣“古都新生活”消费品牌,引入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4部精品剧目。在27日、28日的演出中,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分别带来了《国色》和《花开东方》。《国色》通过中式大写意风格,着力展现瓷器、茶道、书画、戏曲等传统文化元素,以舞蹈诗画形式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花开东方》集声、器、乐、舞等艺术形式于一体,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会。在洛阳能看到这样的顶级演出,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本次演出季还特邀孟津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援鄂抗疫英雄们观看,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医护人员的尊重和祝福。

在本次演出季中,大型舞蹈史诗《黄河》将于12月15日、16日上演,12月18日、19日将上演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郑渊洁童话剧《罐头小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