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古都新生活 交流分享季

发布时间: 2020-12-07 15:48 阅读 2870 次

在洛龙区,城市书房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为市民的周末增添了无穷的趣味和丰富的色彩。该区“古都新生活 交流分享季”暨全民阅读活动自11月开展以来,全区26个城市书房于每周六上午10:00至11:00举办各种文化惠民活动,陪伴市民乐享精彩周末。

1 七大类活动 参与趣味多

洛龙区城市书房“古都新生活 交流分享季”包含读书分享、公益讲座、器乐课程、生活妙招、非遗文化传承等在内的七大类活动,涵盖范围广、形式多样,鼓励读者通过亲身参与探索生活趣味。目前,该区已开展5期133场文化惠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高,广受市民读者好评。

2 志愿者助阵 服务获好评

活动的持续开展少不了书香洛龙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带领市民读者进行了古典音乐鉴赏、手工花艺制作、美食烹饪、书法技巧研习、读书交流分享等活动,现场为市民读者进行悉心指导、耐心答疑解惑,其中,音乐教师志愿者张靖远、退休干部志愿者马树凯等均以自身过硬的专业素养、亲切耐心的交流态度收获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3 书房功能多 市民齐点赞

丰富的周末活动,让城市书房真正“动”了起来。据了解,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量市民读者在周末时间走进书房,市民学习兴趣浓厚,常有读者向工作人员咨询周末活动内容和具体时间。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市民读者参与活动,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起前往,在活动中共度周末温馨时光。

目前,洛龙区“古都新生活 交流分享季”暨全民阅读活动仍在持续进行,洛龙区图书馆将持续更新书房惠民文化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洛龙”,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