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2020年第五届“书香伴成长” 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6 17:01 阅读 4112 次

12月16日下午,由中共洛阳市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洛阳市第五届“书相伴成长”少儿阅读年颁奖仪式洛阳市电视台二号演播厅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市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调研员林春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丽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中积极营造良好阅读文化氛围,助力“书香洛阳”建设提升2020年3月至11月,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书香伴成长”少儿阅读年系列活动。本届活动通过征文、书画、故事、作品等多种形式和载体,让少年儿童领略书中故事之妙、体会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进一步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形成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活动期间参与人员8万余人次,经过各县(市、区)层层选拔,共有3270件作品进入决赛,经大赛专家评委会综合评定,本届活动获奖作品562个、先进单位22个、先进个人30名,阅读推广校园行先进单位10个。

“书香伴成长”少儿阅读年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以征文、书画、故事和传统艺术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巨大魅力,在传承中塑造品德,提高素养,展示洛阳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书香洛阳”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