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荣膺“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28 09:03 阅读 3321 次

在12月27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洛阳荣膺“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称号。

本届年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洛阳共有三个项目上榜:洛阳市获评“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河南(洛阳)快手网红文旅大会系列营销活动获评“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栾川县获评“2020年度中国乡村旅游发展名县”。(相关报道见06版)

此外,年会还发布了《2020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其中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案例影响力指数洛阳位居全国第三。

2020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案例影响力指数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成都市、西安市、洛阳市、海口市、银川市、常州市、烟台市、芜湖市、兰州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旅游报社发起,联合有关权威机构、地方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共同主办。本届年会以“高水平复苏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分享、展览展示等环节,梳理和总结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以及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经验成果,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高层次文旅融合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