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洛阳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02 阅读 3860 次

12月31日晚,2021洛阳新年音乐会在洛阳歌剧院奏响嘹亮乐章,歌颂伟大抗疫精神、礼赞美好时代,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市领导赵会生、王飞、李杏、雷雪芹、魏险峰、程相朝等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大家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互致祝福、喜迎新年。

夜幕下的洛阳流光溢彩,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19时40分许,气势恢宏的《红旗颂》拉开音乐会的帷幕。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吴涛担纲指挥,河南省交响乐团倾情演奏。

演出中,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歌声嘹亮、振奋人心,歌颂了人民群众热爱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情。交响诗朗诵《爱在天际流》慷慨激昂,表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感人事迹。小提琴演奏家白亮演奏的《亲爱的,我想你》《风暴》以充满想象力的旋律,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赢得阵阵喝彩。洛阳少年儿童乐队带来的《〈梁祝〉片段》《野蜂飞舞》《四小天鹅》等表演给全场观众带来了惊喜。著名钢琴演奏家元杰演绎的钢琴协奏曲《黄河》情感激越、大气磅礴,把黄河儿女的英雄气概表达得淋漓尽致,也展现出洛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时代担当。在热烈掌声中,元杰和乐团返场演奏了《北京喜讯》《拉德斯基进行曲》,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主题突出、格调高雅的文艺演出,营造欢乐祥和、积极进取的热烈氛围,共同汇聚奋斗“十四五”、发力都市圈,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