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荣获河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04 14:48 阅读 2699 次

2020年12月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河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的通知》,命名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为“河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全省共10家单位获此荣誉。
  前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在全省范围开展了河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评选命名活动,并经各申报单位积极申报、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了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卫生健康大会精神的体现,为充分发挥森林康养作用,创新文旅产业经营机制,助推森林生态游高质量,推动产业品牌升级奠定了品牌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