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认定首批文博研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1-06 09:10 阅读 3511 次

洛阳博物馆等20家单位被认定为首批洛阳市文博研学基地。

据介绍,入选的文博单位均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考评、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目前,这些单位已开发出丰富的研学课程,符合文博研学基地设立条件及服务规范,在引导学生走出校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了解历史、体验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着“东方博物馆之都”持续建设,全市不断推进文博研学工作,有序开发博物馆、文化遗产地、考古工地研学旅行等产品。2020年,全市各文博单位共接待研学团队近1000批,接待研学者6万余人,通过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真正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活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