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增发津贴、优先免费接种疫苗…… 洛阳多部门推出相关举措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17 阅读 14418 次

洛阳多部门推出相关举措,倡导大家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远行。

具体关爱措施如下——

●春节期间,留洛外地务工人员将被优先安排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免费向留洛务工人员开放图书馆、城市书房、文化馆、博物馆、公园、游园等公共文化设施。

●过节期间,在原地过年的施工人员将被提高生活待遇标准,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和年夜饭,人员免费住宿和就餐。

●不停工的人员按两到三倍工资发放津贴,或每天增发200元至300元津贴。

●本地企业在外施工人员和在本地施工的外地人员,由于特殊原因确需返回家乡的,由施工单位统一包车直接送到家,避免路途中交叉感染,并按照当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