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 南山将盛开牡丹花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49 阅读 3384 次

1月30日傍晚,一朵巨大的牡丹花图案和毗邻的牡丹博物馆在晚霞的映衬下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作为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民生工程,南山牡丹文化产业园整体规划面积5300余亩,项目一期占地面积500亩,规划四大片区种植国内外优良牡丹1000余个品种。项目依托南山自然山林资源和洛阳牡丹博物馆的文化氛围,以牡丹文化为脉络,打造集高端牡丹观赏、牡丹文化体验、研学科普、牡丹产业于一体的牡丹田园综合体,以此带动牡丹产业的全面发展。

目前,项目一期绿化工程完成90%,种植牡丹500多个品种5万余株、芍药3.7万余株、郁金香13.7万余株、国内外景观彩叶树种2000余棵,计划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对外开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