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58 阅读 7620 次

1月30日,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应天门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姬铁成当选为会长。

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是由热爱河洛历史文化、关心客家文化传承和发展,致力于提升河洛文化影响力、深入探索客家精神、研究开发及推广客家文化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欧洲荷比卢(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崇正会,福建省客联会,广东省客联会等海内外70余家客家社团组织向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发来贺信。

洛阳作为客家先民首次大规模南迁的出发地,是客家人的精神家园。洛阳客家文化源远流长,在客家文化研究中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洛阳客家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是推动洛阳“客家祖源地”文化品牌建设,进而推动洛阳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