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花开满园香 牡丹邀客来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48 阅读 2877 次

目前,全市牡丹观赏园露地自然花期牡丹进入盛花期,连片开放。

四星级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中国国花园:全园共有约42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0%,主要分布在二乔亭、开元富贵广场、国色广场等处。其中,盛开的牡丹有玉帘、镰田藤、镰田锦、长寿乐、海黄等,初开的牡丹有白王狮子、紫斑等。

王城公园:全园共有约48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46%,主要分布在牡丹仙子观赏区、国际牡丹观赏区等处。其中,盛开的牡丹有海黄、镰田锦等,初开的牡丹有黄冠、紫斑、豆绿等。该园引进高山牡丹3000余株,将分批栽植于园内国外品种观赏区。“王城之春”第十三届国际牡丹插花花艺展及致敬母亲河书画展在明堂展出。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全园共有580多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占本园牡丹的48%,主要分布在九色园、特色园等处。其中,盛开的牡丹有玉面桃花、紫斑等,初开的牡丹有豆绿、白妙、海黄等。大株龄凤丹嫁接的什样锦牡丹绽放。千姿牡丹园内关山樱、松月樱、普贤象樱等正值盛花期。

神州牡丹园:全园共有91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69%。

国际牡丹园:全园共有400多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70%。

国家牡丹园:全园共有约87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68%。

三星级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郁金香牡丹园:全园共有400多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占本园牡丹的86%。

天香牡丹园:园内共有79个品种牡丹开放,约占本园牡丹的80%。

洛阳农博园:园内共有30个品种牡丹开放,约占本园牡丹的56%。

牡丹公园:全园共有92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占本园牡丹的32%。

其他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天囿牡丹园:园内共有15个品种牡丹开放,约占本园牡丹的6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