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第六届“童心向党·书香伴成长” 少儿阅读年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15:42 阅读 6744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在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中积极营造良好阅读文化氛围,助力“书香洛阳”建设提升,4月21日,第六届“童心向党·书香伴成长”少儿阅读年系列活动在洛阳市第五十六中学启动。

第六届“童心向党·书香伴成长”少儿阅读年系列活动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活动时间从2021年4月持续到11月。活动将以“童心向党·书香伴成长”为主题,贯穿全年,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红色故事我来写、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故事我来演、红色记忆剪纸大赛,面向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社会各界,通过活动引领,弘扬传统文化,发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牢爱国主义思想,让红色基因、红色薪火代代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