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45元办理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的优惠政策受关注 符合条件可享受优惠价续费

发布时间: 2021-05-12 09:05 阅读 3656 次

连日来,“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发布的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优惠政策备受关注,20万张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以每张45元的优惠价格销售,线上线下办理火爆。不少市民关心,老用户续费能否享受优惠?如何进行续费?

从市旅游年票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凡是符合续费条件的用户,办理续费也可以享受45元的优惠价格。

续费条件

1.可续费时间为年票到期日前180天或过期后180天内;

2.年票办理后可续费2次,满3年须重新办理。

续费方式

1.持户口本或外地户籍身份证办理的年票不能续费和线上购买,请到线下代售点办理;

2.持二代身份证办理的年票,可到线下代售点办理续费,也可关注“洛阳旅游”微信公众号,进入右下角“年票指南”—“查询&续费”,输入年票卡号、姓名、校验码登录进行续费;

3.通过线上办理的电子年票,关注“洛阳旅游”微信公众号,进入右下角“年票指南”—“年票办理”—右下角“我的”—“我的年票”—“洛阳旅游年票”—“年票续费”—“去续费”—“提交订单”,进行续费。

市旅游年票管理办公室提醒市民,本次活动补贴数量多、时间长,不必着急抢购,建议大家错峰在线办理,尽量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时段9时至12时、14时至17时,也可到线下代售点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