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河洛儿女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市级比赛展演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24 08:58 阅读 7229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21年“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暨“河洛儿女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市级比赛展演活动,于6月23日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办。

2021年“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暨“河洛儿女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洛阳市直机关工委、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阳市文化馆和各县(区)文广旅局承办。活动分为筹备发动、各县(区)和市直机关单位选拔展演、市级比赛展演等阶段。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发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学校、企业等行业积极踊跃参与,共有319支合唱队伍、2万多人参加了市直机关和县(区)的选拔,线下线上累计100余万人次观看了合唱活动。6月23日的全市比赛展演共有29支合唱队伍参加,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1个。

近年来,洛阳市通过广大文艺工作者、文化志愿者深入基层指导、帮带和培训,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和自办文化组织逐步发展壮大,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举办水平不断提升,各县(区)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合唱展演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群众为主体,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旋律,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大合唱,展现洛阳市红色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民间民俗特色、优质文旅资源、新时代发展成就等,通过唱响一支歌曲,讲好一段故事,弘扬一种精神,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洛儿女的新实践新作为新形象,引导带动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唱响新时代,献礼新征程,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