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嵩县首批10家农旅研学基地获授牌

发布时间: 2021-08-26 09:02 阅读 2679 次

产业振兴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根本前提,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长久之举。当前,我市正围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发展乡村产业,以富民为导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近年,嵩县大力发展“林药烟牧菌”,打造了丹参、连翘、嵩胡等6个万亩中药材基地和万亩辣椒基地,成为全国最大皂刺种植、加工、销售基地,全省十大食用菌种植基地,全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十强县。

本次获得授牌的10家基地分别为:九皋皂刺种植加工基地、车村槲叶采摘加工基地、菘田农业双孢菇工厂化种植基地、德亭食用菌种植加工基地、陆浑辣椒种植加工基地、闫庄桑蚕种养加工基地、顺势药业中药材加工基地、白河古银杏林、羊妙妙牧场、城关丹参种植基地。

嵩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进一步挖掘特色资源,加快推进“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丰富产品体系,拉长产业链条,深化品牌打造,打造集旅游观光、教育科普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旅融合”新业态,逐步形成“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产业格局,努力实现“旅游富民”发展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