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宜阳县公共交通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44 阅读 3651 次

        今日(8月31日),宜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恢复公共交通的通告:

自8月31日12时起,宜阳县内城乡道路客运班线、公交、出租车恢复;自9月1日8时起,宜阳县发往市区的城际公交恢复。
从宜阳汽车站获悉,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后,该站加紧准备恢复事宜。目前,车辆已在站上待命,车站相关部门正加紧办理车辆运营前须具备的保险等手续。

该负责人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须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扫描“乘客登记系统二维码”;不具备扫码条件的乘客,由司乘人员进行人工登记;体温异常及未规范佩戴口罩的乘客禁止乘车。

另外,从洛阳其他县区汽车站获悉,目前,车辆已经上站待命,并按规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车站正在等待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