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刚迎宾·又见中秋”龙门景区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42 阅读 6655 次

831日晚,“金刚迎宾·又见中秋”龙门景区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龙门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龙门园区联合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加快恢复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活力,提振行业和消费者信心,营造洛阳文旅积极复工复产的舆论氛围,传递文旅产业复苏信心。启动仪式上《龙门金刚》原班演出团队首次线下展示现场版《龙门金刚》舞蹈,同时龙门景区发布文化旅游惠民措施和秋季文化旅游活动项目。

河南省文旅厅副厅长周耀霞,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中岳,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负责人王春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副处长齐红庆,洛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鹏,洛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贾洪涛,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王晓辉,龙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以及龙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园区职工、社区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七夕,河南卫视与龙门石窟联袂推出的七夕奇妙游《龙门金刚》,把独特的龙门金刚精神表达的淋漓尽致,向世界展示和宣传了龙门形象、中华文化,掀起“龙门金刚”热。面临洪灾和疫情防控,龙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施开展了“千百十”行动计划,全面打响打赢了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两场硬战。全体龙门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展现出了龙门金刚代表的不畏邪恶、刚正果敢、守卫家园的精神风貌。

龙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表示,龙门景区要进一步利用好“龙门金刚”热度,传承和弘扬好传统文化,积极响应省、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号召,按照省委、市委“文旅文创成支柱”的要求,结合实际,谋划未来,聚力创新,打开龙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耀霞副厅长表示,龙门景区作为河南文化旅游景区的代表,此次“金刚迎宾· 又见中秋”龙门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新形象新景象,此次活动也是河南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主要活动。

她强调,河南省旅游景区要把好服务质量关,做好防疫关,以热情的服务,以过硬的防疫要求恢复开业,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