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高5000元!第二阶段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21-09-06 18:09 阅读 2327 次

百万奖励视频推介龙门石窟景区活动第一阶段已结束。龙门石窟景区本次活动第一阶段面向网友发起后,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拍摄爱好者的许多优秀作品,这些优秀的作品近期将经过龙门石窟景区评审后与大家见面。

同时,提醒还沉浸在“英雄不问资历,创作不看日历”的拍摄、剪辑达人们,大家快快行动起来,第二阶段活动开始咯~

/活动时间/

第二阶段:

2021年9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拍摄的视频内容必须是与龙门石窟景区的石窟文化、自然风光、人文故事等内容高度相关的正能量实景、原创视频;

2、发布渠道在抖音、快手和视频号短视频平台;

3、发布视频时间必须在活动时间内,并满足在视频下方或是评论区@龙门石窟以及定位龙门石窟景区。

/奖励方法/

1、单条视频播放量达到2万以上,奖励人民币100元,上限100条;单条视频播放量达到10万以上,奖励人民币500元,上限100条;单条视频播放量达到100万以上,奖励人民币5000元,上限100条。以邮箱收到的先后顺序确认上限条数。

2、参选的作品,点赞、评论、转发应与播放量成正比,凡发现有作弊造假,均取消获奖资格。

3、评奖分两个阶段进行,各平台上内容一致的视为一条视频,各平台之间流量不累积计算。

4、作者账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对于单条或者多条内容符合奖励标准的创作者,由龙门石窟旅游局进行资料、内容审核,审核以邮箱收到的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每个活动阶段的奖励等级达到上限条数后将停止奖励,通过审核后即可发放奖金,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自行缴纳。

5、作品参评方式:自活动开始之日起接受投稿,作品报送以邮件方式发送。发送时请附评选作品视频、平台账号、播放、点赞、评论、转发量截图、作者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活动作品将经专业评审后,符合标准,进行奖励。

6、本活动解释权归龙门石窟旅游局所有。

 

咨询电话:0379-6982758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