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召开星级饭店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7:23 阅读 2837 次

9月10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市辖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星级饭店窗口单位,在钼都利豪国际饭店召开了星级饭店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文明办、创建办关于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照星级饭店窗口单位创建标准,现场观摩、逐项讲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姿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旅游”等行动,策划群众参与的主题活动,促进群众文明素质提升。

最后,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郭金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旅内涵,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推动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增强旅游名城吸引力的重要意义。二要扭住关键重点,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找准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旅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紧扣指标,全面达标。三要多措并举推进。强化责任领导,不断凝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力,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创新性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力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