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洛阳好物”消费季活动14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14 阅读 1706 次

2021“洛阳好物”消费季活动今日启幕,首场直播活动——洛阳文旅专场于14日10时在洛阳网抖音直播间启动。

为积极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扩大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在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的同时全面助力我市企业汛后、疫后复工复产,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携手,联合抖音电商举办了本次活动。

据悉,2021“洛阳好物”消费季活动将依托抖音电商平台,以直播带货为核心板块,于9月至11月通过洛阳网抖音直播间实现“洛阳好物卖全国”;通过引导商家让利促销、组织优质产品展销,全面打造洛阳都市圈“消费磁场”,促进“市场增活力、企业增收益、百姓得实惠”良好局面的形成,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力量。

直播活动涵盖“洛阳老字号”“洛阳质造”“行走洛阳”“电商兴农”“洛阳好房”等五大专项,全网推介名特优新农产品、河洛美食、消费帮扶产品、口碑旅游景点消费项目、文创产品等重点消费领域的“洛阳好物”。

在14日10时启动的首场直播活动中,主播小姐姐携“文旅好物”闪亮登场,内容涵盖旅游度假区门票秒杀、特色民宿福利、文创产品展销、地域美食特惠等,进一步活跃文旅消费市场,实现文旅惠民,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2021“洛阳好物”消费季活动同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洛阳好物”推荐官,以及“洛阳老字号”“洛阳质造”“行走洛阳”“电商兴农”“洛阳好房”的商家、企业等,有意者可电话咨询:0379-652339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