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龙门园区: 转变思维谋创新 文旅融合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29 阅读 2416 次

近日,龙门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调研龙门园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创新发展路径,重塑龙门文旅文创工作,加快培育“文创+”新业态、新模式,持续推动“融媒+文创”等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利用好“龙门金刚”热度,深度挖掘文化资源,奋力开创文旅融合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跳出龙门看龙门,跳出洛阳谋划龙门。转变思维方式,按照“园区运营”发展模式,总结互联网规律,把握“95后”“00后”消费需求,推动工作路径创新、平台方式调整、国企改革赋能,形成上下贯通、纵深推进的改革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度谋划,对标“前瞻30年、谋划15年、做实近5年”的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明确总体思路。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树立市场运营理念,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切实把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在保护的前提下,对文旅资源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动文物保护与城乡发展、旅游开发相结合,推动龙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