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73.6万元!洛阳市对旅行社“引客入洛”发放奖励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45 阅读 2594 次

16日上午,在洛阳市旅行社“引客入洛”奖励发放暨复工复产启动仪式上,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14家旅行社发放奖励73.6万元。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旅行社受到较大冲击。今年暑期,受汛情、疫情双重影响,全市旅行社面临突发退团等情况,经营举步维艰。为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在文旅部、河南省文旅厅和洛阳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旅行社暂退旅行社服务质量保证金1836万元,并协调相关委局为部分企业减免了部分房租、营业税等款项。

为支持旅行社应对疫情影响,快速恢复生产发展,拉动文旅消费,根据洛阳市“古都夜八点 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及文旅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旅行社招徕的旅游团队进行了跟踪考核和验证,决定对河南欢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4家旅行社进行奖励73.6万元。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根据相关媒体发布的大数据预测,“双节”期间洛阳游客数量将大幅增加,全市旅行社要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大数据预测研发适合游客需求的产品,积极“引客入洛”,积极为全市文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