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免费逛景区,半价住民宿…… 嵩县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01 阅读 2449 次

15日,2021年嵩县文化旅游大会举行,发布了“‘嵩县爱你’系列优惠活动”“2021年河洛文化旅游节嵩县系列活动”“‘嵩县爱你’——嵩县文旅短视频大赛”“‘嵩县爱你’——嵩县民间美食寻访季”等系列文旅活动。

“白云山上观云海,九龙瀑下看飞流”“一湖碧水千年影”“一湖鱼跃水清,留恋处观陆浑春晓、听伊水秋声,踟蹰间沐三涂雾雨、听九皋鹤鸣,思源山上西岩戴雪,遥遥相对叠翠七峰”……大会上,嵩县县委主要负责人“金句”频出,让与会者耳目一新。

本次会议形式别开生面,不仅邀请乡村旅游经营者、文旅企业代表发言,还邀请旅游业内专家、媒体人、知名网红授课。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为嵩县文旅建言献策,以创意分享的形式,共同探讨实施基于传播能力的品牌营销战略,叫响“嵩县爱你”全新品牌。

大会发布了“嵩县爱你”系列优惠活动。9月20日至11月20日,北京、郑州、焦作及我市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如下优惠——景区免门票:嵩县所有A级景区对游客免门票。民宿打五折:游客入住嵩县宾馆、民宿可享受五折优惠。特产打八折:游客购买嵩上好礼特产可享受八折优惠。驿站式服务:在全县10个旅游驿站内,为游客提供休息、茶水、药品、咨询等贴心服务。

此外,嵩县还推出了异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嵩县文旅短视频大奖赛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