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千年洛阳,青春登场!

发布时间: 2021-09-23 11:39 阅读 1910 次

千年洛阳,青春登场。日前,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爱奇艺合作的全景式人文综艺节目《登场了!洛阳》发布会在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举行。

发布会现场,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授予宋轶、IXFORM-罗一舟、IXFORM-唐九洲、IXFORM-刘隽和李浩源“洛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称号;

授予等什么君(邓寓君)、胡晓、秦瑜三人“洛阳文化旅游推荐官”称号。

随后,授予汪涵、连淮伟、何冀兵、李武望“洛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称号。

今年以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多方面、深入推进城市形象打造工作,从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邀请王一博“为家乡喊话”的全新活动宣传方式,到推进洛阳都市圈旅游一体化发展工作、发行都市圈旅游年票等基础旅游平台搭建工作,再到与爱奇艺联手打造电视剧《风起洛阳》、人文探索类综艺节目《登场了!洛阳》、纪录片《洛阳》等年轻人感兴趣的城市宣传形式,以及河南卫视中国传统节日晚会中的洛阳元素频频“出圈”……真正意义上做到让洛阳被世界看到,让世界为洛阳惊叹!

年轻态,是文旅融合的富矿。丰富的文化载体、深厚的文化底蕴,既是洛阳的“底子”,也是洛阳的“面子”。

本次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为艺人嘉宾授予宣传大使形象,以青年为主体、以城市为载体、以沟通为桥梁,借助《登场了!洛阳》此次打造的洛阳城市形象,抓住有效机遇,打造青年人愿来愿留、乐活乐享的城市环境,努力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让城市和年轻人一起成长、共同发展,进一步厚植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

让洛阳焕发“年轻态”,“换个角度”行走洛阳,“换个方式”读懂历史,抓住年轻人青睐,激发文旅市场,让千年洛阳,青春登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